大唐电信涉足无线娱乐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7:16  深圳商报

  【本报北京5月9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李萍)今天,以电信技术和3G技术擅长的大唐电信宣布推出WAP娱乐网站E-JOY.CC,由此,中国首家应用纯WAP2.0技术开发的无线网站在北京宣布正式上线,手机用户将可感受与电脑浏览器相同的浏览效果。

  据介绍,目前中国手机用户超过4.8亿户,产业规模已经相当庞大,号称“第五媒体”。全国已聚集了超过5万家无线网站,日益临近的3G牌照发放更将为无线互联网的发展注入无穷动力。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3G标准TD-SCDMA之父周寰表示,3G市场的启动,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无线增值应用。3G的成功,主要不是取决于技术,而是在于3G业务的创新,而这除了依靠电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以及内容提供商外,还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

  相比现有基于wap1.2技术平台开发的空中网、3G门户等业内知名站点,E-joy网的诞生开启了一场无限互联网的新局面。WAP2.0技术的应用,革新了“文字链接”实现的信息传递方式,采用的按钮式操控界面,页面更加美观,展现内容更加丰富,支持用户上传下载,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和用户之间的互动交流。

  运营该网站的北京索伦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王帅透露,投资方看好3G手机技术和3G手机带来的应用和增值服务,建立手机娱乐网站就是这样的

增值业务,预计网站明年将实现盈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