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荣融明确表示三大电信巨头回归A股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2: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回归A股市场传闻又现新进展。中国移动的直接老板——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日前在香港明确表示,中移动等红筹公司将加快回归A股的步伐 ,国资委的相关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好,随时都能上市。中国三大电信巨头回归A股的序幕即将拉开。

 几乎就在李荣融讲话的同时,消息人士披露,国务院即将批准五只香港红筹股在内地A股市场上市。第一批回归A股市场的公司包括中国移动、联想集团和中海油,它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融资人民币80亿元到160亿元。而记者从其他渠道获悉,中移动已委任高盛高华为上市保荐人,这亦表明其回归A股已经进入倒计时。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网通三大运营商都表示有意在今年内回归内地A股上市。去年中国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和中国网通高层都曾明确表示回归A股的意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