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信日访谈:舒华英项立刚10日14时聊中国3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7:5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电信日访谈:舒华英项立刚10日14时聊中国3G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舒华英

科技时代_电信日访谈:舒华英项立刚10日14时聊中国3G
知名电信专家项立刚

  新浪科技讯 5月10日14时,北京邮电大学教授舒华英、知名电信专家项立刚做客新浪聊天。欢迎提问

  >>电信日访谈月预告

  5月17日,2007年世界电信日和信息社会日即将到来。今年2月份,国际电联公布了今年世界电信日的主题为“携手青年:ICT产业的机会”,该主题突出了年青一代在ICT(信息通信技术)发展中的重要性。在国内,一场以3G、重组和资费改革为主线的电信业变革正在悄然铺开。

  自5月9日起,一直持续到5月底。新浪科技将陆续邀请电信运营商人士、学者、行业专家、咨询机构、设备商高层以及行业媒体总编做客。就当前热点的中国3G问题,特别是中国民族3G标准TD-SCDMA、以及大众颇为关注的电信资费进行在线沟通。

  嘉宾简介:

  舒华英,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信息管理信息经济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

信息产业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
邮政
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委。

  项立刚,徽

芜湖人,中国人民大学毕业,长期关注中国IT业、通信业,发过较多行业观察文章,获《北京青年报》“燕京大写手”称号。参与《学电脑》等多个媒体创办。2000年创办《通信世界》杂志,任社长兼总编。现任新媒体视频整合服务提供商风网公司资深副总裁兼总编辑、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兼职教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