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诺深圳分公司成立 战略布局华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3:57  新浪科技

  面对中国企业通信IP化浪潮,主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纷纷出击,抢占国内市场的制高点。作为全球领先的IP通信解决方案专家,宝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成立了深圳分公司,在华南地区深入推广IP通信应用服务。宝诺CEO伍继贤表示,这将帮助宝诺战略性地推进中国市场的业务。

  宝诺深圳分公司是继上海、北京之后,宝诺在中国成立的第三个分部,至此宝诺已形成华东、华南、华北三头并进的局势,为深耕中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是IP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市场”,伍继贤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正在快速成为全球IP通信技术和相关开发活动的中心,成立宝诺深圳分公司将有助于提升宝诺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开拓能力。”

  据悉,深圳分公司成立后,宝诺以美国总部技术为依托,并借助上海研发中心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支持,为华南企业客户量身打造最佳的IP通信解决方案,功能全面、强大,在价格、性能、品质多方面取得实质性的突破,让企业以最小的投入获得IP通信带来的运营效率的提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