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大招存储工程师 将控股赛门铁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6: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消息,华为日前启动了存储及网络安全产品线的大规模招聘,涉及软、硬件、测试、系统、质量管理以及营销等十余个岗位。目前,这些职位在华为官方网站均可查阅,招聘最晚截止时间持续到10月左右。

  目前华为的存储与网络安全产品线员工规模有1000多人,此次大规模招聘的职位工作地点大部分位于深圳,北京、成都也有分布,其中不少职位还是专场招聘。

  此前有传闻称,华为将与全球安全领域巨头赛门铁克公司成立一家合资公司,重点开拓存储与网络安全产品市场。

  华为人士侧面证实了上述消息,并且透露与赛门铁克原计划5月的合作发布会将延期举行。新公司中,华为将占控股地位,双方具体持股比例尚未明确。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华为即与AMD合作,针对网游等细分市场推出了刀片服务器,由于物美价廉,卖得相当红火。华为在合作分工中,一般提供提供底层通信层面的电信标准服务平台。

  目前在中国市场,除了曾经的子公司华三通信H3C(原华为3Com),华为与赛门铁克的合资公司还将与老牌存储巨头的EMC、IBM、HP正面交锋。EMC预计,在今后的数年中,存储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软件和解决方案的

竞争力将会成为赢得市场决定性因素。(长乐未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