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助推全省百镇信息化提升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5:47  民营经济报

  日前,2007广东省百镇信息化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暨2006广东省企业信息化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肇庆举行。广东移动以“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示范平台”获得独立授牌,全省20多家企业被授予“信息化示范单位”牌匾。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全省各地近年来结合区域产业经济的特点,通过面向专业镇、产业集群内的广大中小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行业的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为了进一步总结2006年全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大力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进而促进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和建设节约型社会,并且充分发挥示范服务商和示范平台在推动全省中小企业信息化中的积极作用,省信息产业厅和省中小企业局组织了这次启动仪式,并且对示范商进行授牌。广东移动作为授牌仪式中获得独立授牌的示范商,以5+N的成熟方案成为解决中小企业信息化的经典方案。所谓“5+N”产品模式,“5”是指集团彩铃、移动总机、短号集群网、企业名片、企业邮箱这5种标准化产品,它适合所有企业使用;“N”则是为单个企业量身打造的专业化、个性化内容。(邓小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