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公主坟商圈三星慈善义卖长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3:28  新浪科技

  “先生小姐,三星刚出了两款新手机!我们在进行慈善义卖活动……”年轻的笑脸洋溢散发着夏天的热情,在这个欢乐的五一。

  长假期间由三星在中国的最大代理商爱施德公司北京郊区办事处牵头,将与北京联通分公司及顺义三星客户服务中心强强联手合力推出“实惠送给顾客、爱心捐赠社会”大型义卖,捐助儿童献爱心活动公主坟商圈的活动现场,这一天迎来了5.1黄金周首天,也是三星正式义卖的第一天. 而作为唯一08奥运手机赞助商三星,通过市中心公主坟手机核心区辐射郊区在今天正式拉开北京郊区奥运宣传的帷幕,徐经理如是说。

  在公主坟,作为手机通讯市场的核心区域,除了涌动的人群、激昂的音乐、精彩的露天演出外,我们看到的就是三星代理商爱施德公司牵头组织的义卖队伍,手举三星义卖回报社会等字样牌子的热闹景象。

  今天除了手机通讯的核心区域公主坟商圈举办义卖活动,还包括有顺义苏宁、顺义大中等近30家企业联动,进行现场售卖、现场捐赠的方式筹得善款,同时给顾客及捐赠者颁发《爱心天使》或《德善尊者》的胸章,以表达对奉献爱心的人一种崇敬。

  同时,三星手机还特别推出两项针对顾客的特殊优惠政策分别为由顺义三星客服提供的延长保修时间和联通分公司提供的号卡及话费的政策,并且消费者当天购买的由爱施德公司提供的三星手机也将是超低价位的.其中还包括由顺义三星客服中心提供每台手机价值180元的慈善金卡,内容包括手机VIP用户延长半年保修期;享受终身免费下载及卸载手机软件、免费下载手机铃声和图片、免费下载MP3、MP4;非保修机器享受维修8.5折优惠;购买三星原装配件享受8.5折优惠。同时北京联通分公司为每台手机提供价值50元的号卡及话费,提供价值1万元的精美礼品。

  届时所有5月1日到3日,在各个区域得到的三星义卖捐助款将会在5月15号晚上举行的感恩文艺晚会上捐赠给中国儿童基金会,并现场进行爱心拍卖活动以及精彩的文艺演出奉献给大家。

  爱施德公司在以后将继续关注中国儿童的未来。奉献社会,积极以爱心体现责任感的事情。并承诺每买出一部三星手机就向中国儿童基金会捐助10元善举。

  当天的活动还迎来了众多媒体的争向报道,包括北京电视台财经新闻频道的跟踪拍摄、

北京青年报
新京报
记者亲临现场采访,三星株氏会的会长当天也亲临现场。这一切都是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三星捐赠义卖的活动善举行为,鼓动大家齐献爱心,传递爱心。在五一黄金周首日,一场新的以手机为介质的慈善活动为今年的黄金周增添了新的热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