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已实现准单向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15  信息时报

  双向收费、漫游资费昂贵等资费问题长期以来备受电信消费者的诟病。今年开始,信产部表态“鼓励企业实行单向收费”,从市场层面鼓励电信企业降低资费和实现接听免费。信息产业部清算司副司长祝军在3月召开的电信产业政策通报会上表示,信产部将同国家有关部门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快推进移动电话双改单进程,引导企业实行单向收费,逐步限制双向收费,努力降低资费水平。随后,全国各地运营商都开始陆续推出接听免费套餐。而本次是信产部和发改委首次从政策层面出发推动单向收费和降低漫游资费的实现。

  据记者了解到,目前广东两大移动运营商均已通过套餐方式逐步实现“接听免费”等准单向收费。据广东移动介绍,全球通“8+1套餐”、动感地带“音乐卡”套餐、神州行的畅听套餐、神州大众卡的26元接听套餐都已经实现接听免费。而广东联通世界风、新势力和如意卡畅听套餐也基本实现接听免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