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CDMA手机印度市场居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07  信息时报

  近日,一份来自全球市场调查机构GFK的数据显示,ZTE中兴的CDMA手机在印度市场份额已超越三星、MOTO等老牌CDMA手机品牌,跃居第二位,仅次于LG。据了解,从去年年底至今,ZTE中兴CDMA手机在印度的销量已经突破600万台。这是中兴在国内市场先后超越MOTO、LG之后,ZTE中兴在海外取得的又一佳绩。

  据悉,仅2007年3月,ZTE中兴CDMA手机单月全球出货量达300万台,已和三星、MOTO、LG等全球知名老牌CDMA手机厂商不相上下。ZTE中兴高级副总裁、手机事业部总经理何士友透露,除了在中国联通CDMA采购大单中占据半壁江山之外,印度市场异军突起、北美市场接连突破,均成为ZTE中兴CDMA手机迅猛增长的强劲引擎。从去年9月份ZTE中兴CDMA手机销量突破1000万部,到截止目前的近2000万部,中兴只花了不到半年的时间。

  据介绍,ZTE中兴CDMA手机已销往国际市场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既有广大的新兴市场,也有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对于未来

中兴通讯手机业务的发展,何士友表示,在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中兴通讯会重视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平衡发展。在国内市场,将在稳步前进的同时,扩充产品队列,音乐手机、世界风手机以及行业定制手机、PDA手机都将在2007年实现新的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