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大亨逼摩托罗拉CEO退位让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 10: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美国投资大亨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五表示,如果摩托罗拉CEO爱德华·詹德(Ed Zander)今年无法扭转公司的糟糕表现,则他可能采取措施让詹德引咎辞职。

  伊坎正在积极游说股东,为赢得摩托罗拉董事会的席位而奔走。伊坎此前曾呼吁摩托罗拉进行大规模的股票回购,但现在于该要求上已有所退让,目前他表示,如果自己当选董事,则公司管理层的改组将是他的首要任务。

  “这是家了不起的公司,”伊坎说,“如果詹德能使公司步上正规,我们就会拥戴他;反之,如果他无力回天,就应该让贤他人。”(叶柳)

  往日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第一季度净亏损1.81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