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一季度中国电信服务质量申诉较上季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中国信息产业部在一份关于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中指出,2007年一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方面的申诉占申诉总量的36.8%,较上季度下降1.4个百分点。

  刊登在信息产业部官方网站的该份通告中写到,一季度,信息产业部从电信用户申诉受理机构、政府网站、部长信箱等渠道共受理关于电信服务的申诉6439人次,季度用户申诉率为6.8(人次/百万用户),较上季度的6.9略有下降。

  本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方面的申诉占申诉总量的36.8%,较上季度下降1.4个百分点,所涉及的主要问题包括垃圾广告信息及不良信息骚扰,以及个别电信企业未按《电信服务规范》要求提供服务、夸大宣传和单方改变服务协议等。

  通告还称,在各级电信管理机构的推动下,全行业深入贯彻《电信服务规范》等各项规章制度,电信服务质量持续稳步提升。基础电信服务,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者按照“诚信服务、放心消费”行动整体部署,努力践行各项服务承诺,截至3月底,中国网通在北京、中国电信在上海、江苏、湖南、广东、四川等6省(直辖市)新增固定电话详细通信清单查询服务;中国移动新版入网协议、不良短信举报平台等部分服务承诺在各地全面推开;电信资费整体水平持续下降,给电信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