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手机国内漫游费拟12月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7: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信息产业部、国家发改委昨天表示,4月底我国启动手机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评估程序,拟12月对手机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即“封顶价”进行下调。

  按照信息产业部和发改委公布的时间表,5月在信息产业部网站上将公布用户意见调查问卷,发改委网站上发布消息并提供用户意见调查问卷的链接;8月至9月汇总归纳各方意见;10月就归纳方案听取意见;11月研究各方意见,制定调整方案;12月公布上限调整方案。

  现行手机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为:移动电话预付费业务上限标准为0.8元/分钟,其他上限标准为0.6元/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