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汇报:手机单向收费两年后全面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3: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伟) 信息产业部、发改委将共同推动手机资费降低,信息产业部称,经过两年的过渡,将全面实行单向收费。

  从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昨天组织召开的电信资费座谈会上获悉,今后电信企业新出台的资费方案均应为单向计费的资费方案;对双向计费方式的资费方案政府主管部门不再进行审批。

  信息产业部、发展改革委还将采取措施,推进移动电话资费水平进一步降低,包括降低移动电话国内漫游费,下调国内漫游费价格上限,允许企业自主向下浮动;进一步清理套餐资费,要求电信企业简化套餐形式,提高透明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