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小区短信服务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6:53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4月22日至28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举办。上海联通在沪率先推出一项整合了位置服务、无线信息服务、定位服务等为一体的崭新的服务模式,并在此次车展上首次服务用户。

  此次车展的规模空前浩大,为了给众多参展观众提供及时、快捷的信息服务,上海联通开通了无线信息服务平台,利用小区短信技术为广大联通用户提供即时资讯的信息服务。车展期间,上海联通将对进入车展场馆范围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9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场地,总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的G网用户提供包括欢迎语、安全提醒、展位内容提示、展会新闻等多方面的综合信息。

  联通用户一旦进入车展场馆,手机就将自动收到关于展会以及参展汽车厂商的相关短信息。通过这些短信,用户可以轻松掌握场馆展位信息,及时找到自己所关注的汽车品牌和产品。同时,参展汽车厂商还可利用小区短信平台与观展用户开展信息互动,实现信息的有效传递。这样人性化的信息服务无疑将成为此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上海联通利用无线网络技术进行特定区域内的、全方位的信息服务,由于指向性强,能够针对目标区域中的特定用户提供相关信息服务,具有很强的现场感和互动性。不但能够满足用户的信息需求,也为展会本身提供了更为便捷及时的资讯传递通道。(通讯员 朱骏 记者 邓云岚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