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省话费联通支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联通手机用户节日旅游攻略

  出游!出游!又到五一“黄金周”,劳碌了大半年的你,一定会喜欢用旅游的方式好好奖赏一下自己。无论是奔赴遥远的异国还是纵览祖国的大好山河,通过手机,把一份自由奔放的心情与亲朋分享,是少不了的。如何在出游的途中,使用超值而实用的资费套餐和通信服务?如何在省钱的同时,又能尽情享受沟通的乐趣?为此,日前华西都市报记者专门为用户搜罗到精彩缤纷的省钱招数。

  省内游

  招数:省内出游就选川旅卡川旅卡是四川联通专门针对省内漫游出行多的用户,实现了省内通话一口价,低至0.23元/分钟。省钱技巧

  用户只要根据自身的出行范围需求和每月通话费的多少选择相应档次的套餐后,就能享受到“漫游长途市话同价”的资费,川旅卡同样有5个档次可供选择,最低每月只需68元,最高每月500元。川旅卡对以往超出套餐分钟数后资费更高的突破,消费者不用再担心套餐内外资费不一致造成的过高消费局面。

  国内游

  招数:商旅卡升级版长话敞开聊

  商旅卡升级版是四川联通专门针对国内漫游出行多的用户,实现了国内通话一口价,即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无论漫游长话还是市话都是统一价,低至0.22元/分钟,真正告别了漫游长途资费。

  省钱技巧

  用户只要根据自身的出行范围需求和每月通话费的多少选择相应档次的套餐后,就能享受到“漫游长途市话同价”的资费,商旅卡升级版有5个档次可供选择,最低每月只需118元,最高每月800元。而且无月租,拨打采取单价方式,而非市面上流行的包分钟数,使消费者对自己的资费掌握更为灵活自如。

  国际游

  招数:双网双待出国巧省钱

  从现在起,出国旅游,您只要带一部双网双待手机,就能畅游世界了。一机双网,信号覆盖广,网络自由换,不管您所在的国家用GSM还是CDMA,都能一网打尽。据悉,目前联通已与全球266个运营商开通了GSM国际漫游业务,覆盖了多达175个国家和地区。此外,还与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开通了CD-MA国际漫游业务,真正做到了一机在手全球连通。具体信息可以登录

中国联通网站进入“联通业务”专区进行查询。(网址www.chinaunicom.com.cn/)

  省钱技巧

  前往欧美、澳洲等地,或是诸如只有C网的韩国等地,可以在保留本号码的同时,把当地的手机卡装进手机,使用其中任何一个号码均能拨打、接听电话和收发短信。通过本号码既不影响与国内朋友的通讯联系,又可以通过当地号码拨打电话让你省钱到家。专题张庆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