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电信公布亏损年报 本月底*ST戴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3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大唐电信公布亏损年报 本月底*ST戴帽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大唐电信(600198.SH)今天宣布,公司股票因公布年报停牌一天,从4月30日复牌开始,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大唐”,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大唐电信今日公布的2006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4亿元,同比增长37.3%;实现主营业务利润4.97亿元,同比增长141.9%;但由于纳入公司通信产业整合计划的无线、光通信等传统通信设备产业盈利能力持续下降,对相关资产的清理和减值计提等因素导致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净利润大幅亏损,计7.2万元。

  2005年,大唐电信利润总额亏损近6.95亿元,净利润亏损6.96亿元。

  大唐电信同时公布的季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同比增长132.38%。(甘利)

  相关新闻:

  大唐电信巨亏7.19亿 股价表现蹊跷

  大唐电信去年巨亏7亿多 重组传言四起 

  大唐电信业绩预告盈亏无常 遭北京证监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