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绍鹏:联想参与奥运火炬设计出于三点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21: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6日晚21时,联想宣布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官方合作伙伴,并承接包括北京奥运会火炬外观设计、制作在内的多项工作。相关人士认为,火炬计划作为联想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有助于提升联想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当天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在做客CCTV5聊天节目时表示,作为一家IT企业,联想“跨行业”参与奥运火炬的设计与制作工作,主要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

  首先,联想是国际奥委会全球三家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中国企业,联想肩负传递奥运文化与精神的使命,参与火炬设计是理所当然的;其实,联想是一家在中国成长起来的企业,理应支持2008年家门口的奥运工作;第三,联想有一个世界级的创新设计中心,参与火炬设计工作也是展示联想实力与中国企业实力的千载难逢的机会。

  另据陈绍鹏表示,联想设计的“祥云火炬”在全球388个候选方案中脱颖而出,联想感到无比荣耀。据他透露,作为奥运火炬全球传递合作伙伴,联想接下来将有一系列创举支持火炬传递计划,其中包括成为珠峰登山队唯一赞助商。(全智)

 随文调查

您认为中国企业应该积极赞助重大体育活动吗
很应该
没必要
不好说
您认为赞助奥运对提升Lenovo品牌效果如何
效果很好
效果一般
不好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