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农行推出随时随地手机话费充值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7:28  深圳晚报

  本报讯“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农行深圳分行推出了可在全国各地进行手机话费充值的贴心服务,让广大市民在节日外出旅游期间尽享方便的金融服务,省去手机话费充值买卡、发短信的麻烦,实现自动实时充值,使用方便,灵活快捷。

  农行推出的该服务功能支持全国范围的中国移动手机,涵盖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和大众卡的所有用户;支持广东、上海范围的任何联通手机。农行借记卡、准贷记卡持卡客户和个人网银客户无需开通,均可随时随地通过农行B2C、缴费e站两种方式对手机进行话费充值。(张晓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