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如安避谈大唐重组传闻 未来上市看资金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2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唐如安避谈大唐重组传闻 未来上市看资金状况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消息,针对“大唐移动有望获政府46亿元贷款”传闻,大唐移动总裁唐如安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不置可否。数日前,业界盛传大唐移动已获国家开发银行46亿元人民币的TD项目贷款,将解资金短缺之急。

  当天下午,唐如安在大唐移动公司与包括新浪科技在内的少数媒体进行交流。他对该传闻不置可否,称大唐移动一直都有获得相关的贷款,特别是国家开发银行这边的资金,“一直没有间断”。

  唐如安坦言,融资工作对大唐移动十分重要,包括私募与银行贷款在内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大唐移动过些时间会调整一下财务结构。他还指出,资金来源将是多渠道的,大唐集团将在其中做好把控工作。

  “要看投资者对大唐移动的价值能估到多少,要看我们需要多少资金,也要看集团对大唐移动的控制尺度。”谈起大唐移动的融资金额,唐如安这样告诉新浪科技。据了解,大唐集团目前持有大唐移动约93%的股份,将在大唐移动的融资工作中扮演关键角色。

  与对融资情况的“畅谈”相比,唐如安对大唐集团的重组传闻要谨慎得多。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业内关于大唐集团重组的传闻一直不断,大唐电信股价也几度涨停。不过唐如安表示,自己没有听到过重组方面的消息。

  同时,唐如安也以“没获知消息,没法发表评论”为由避谈大唐移动在集团重组中的立场。一位资深电信行业观察人士认为,大唐移动其实对集团重组持排斥态度,“重组对大唐电信有利,给大唐移动带不来任何好处。”

  此外,唐如安称大唐移动未来的上市计划要看资金情况。公开资料显示,大唐集团目前拥有2个A股上市公司(大唐电信600198,高鸿股份000851)。大唐电信上市公司中并不包括大唐移动,其主营业务是传统电信设备,与3G关系不大。(全智)

  相关报道:

  大唐应对TD专利纠纷 称不在乎高通态度

    传大唐移动已获批46亿元TD项目贷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