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信与Google达成在线广告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19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建红) 昨天,中国电信与Google(谷歌)联合宣布,由Google(谷歌)公司向中国电信互联星空门户和本地城市门户网站提供在线广告服务。

  据介绍,中国电信旗下拥有互联星空门户及遍布全国的城市门户网站400多家。中国电信互联网与增值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杨可可先生表示,中国电信正在实施从传统基础电信运营商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型,发展多种模式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是转型的重要手段,中国电信正积极寻求与产业领先企业的合作,努力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的价值。这次与Google(谷歌)公司开展的在线广告服务合作,预示着双方将对互联网在线广告投注更多的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