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纳税人手机邮箱服务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14  北京商报

  作者: 毛涛涛

  近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携手北京市地税局,共同推出了“纳税人手机邮箱服务”。通过手机邮箱的方式,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将北京地税为全市60万纳税人提供的263免费邮箱中的邮件实时推送到纳税人手机终端,使其能够及时阅读、回复和处理地税发来的重要通知及信息。

  据介绍,北京市地税局将从本月下旬在城八区和直属分局进行试点,并逐步向全市推广。“纳税人手机邮箱服务”将采取自愿办理、自愿终止的方式。同时,北京市地税局还将携手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提供现场受理和上门受理等服务方式,帮助纳税人开通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