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中通服净利润增长16.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璐) 日前,中国通信服务(0552.HK)公布的2006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其年度净利润为6.96亿元,同比增长16.5%;经营收入为141.83亿元,同比增长7.2%;每股净利润为0.172元,同比增长13.9%。

  据中通服介绍,为了更好地把握3G发展机遇,2006年公司加强了与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的合作,参与了3G不同制式的研发、网络规划、设计规范的设定和TD-SCDMA试验网的相关工作。中通服副董事长兼CEO李平公开表示:“我们预计,即使3G牌照今年不能发放,对公司的业务影响也不大,但一旦3G业务开展,中通信将成为主要的受益者。”此外,中通服也表示将继续收购母公司资产,但并未透露详细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