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大唐电信否认将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汪小星) 针对外界盛传的大唐电信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将重组大唐电信的传闻,大唐电信(600198)日前正式发布公告称,研究院没有计划转让或减持大唐电信股份,没有计划在所属单位之间进行与大唐电信有关的业务和资产重组,亦没有进行整体上市的相关安排。

  大唐电信公告显示,研究院已经在今年3月15日注册成立了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研究院直接持控股公司100%的权益。此前,中金公司曾发布分析报告,称大唐电信集团要成立的控股公司,目的是为带动市场对大唐电信集团重组。

  大唐电信强调,大唐控股和大唐电信均为研究院控制的二级单位,“研究院并没有计划对在下属企业内进行与大唐电信有关的资产重组,也没有整体上市的相关安排”。

  而记者从大唐电信人士方面获悉,虽然大唐集团被重组传闻包围,但目前并没有清晰的重组路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