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烈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3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烈宏
图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烈宏致辞。(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2007年4月24-25日,“2007无线通信应用(国际)研讨会(第四届)”在北京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通信产业报社承办。

  图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烈宏致辞。(骆磊 摄)

  以下为其发言全文:

  刘烈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会议的主办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通信产业报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借此向信息产业部、科技部、中国通信协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信息产业部通信科技委等领导、专家,TD-SCDMA论坛有关专家学者,国内外制造商,各界同仁对本届研讨会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无线产业发展迅猛,以无线为载体的应用产业日益丰富,在2007全国信息产业工作会议上,

信息产业部明确我国发展3G的条件已基本成熟,要促进和完善相关的业务、资费、监管、频率、政策管理政策,确保3G平稳发展。在新近出台信息产业“十一五”规划中,指出要继续推动TD-SCDMA第三代移动通信应用,确定我国在新一代移动通信领域的竞争优势。

  本届峰会在连续三届举办的基础上,会议主题聚焦理性建网、创新运营,会议围绕无线产业发展策略,网络规划、演进与融合,TD-SCDMA技术发展与商用,无线网络运营与运营策略分析,平台、终端产业等共赢的五个主题展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业界专家以本次会议为平台,共同探讨无线通信发展的策略,共享智慧。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信息产业部直属的研究机构,旗下拥有中国最大的信息产业媒体群,有着专业的产业研究机构,同时也拥有包括博士后工作站在内的丰富专家资源,研究院对无线通信领域高度关注,每年针对无线通信领域的研究报告数十本,并对部有关司局提供重要的支撑作用,与运营商开展了丰富的合作。研究院充分发挥资源的优势,依托政府,依托产业,努力提高研究院通信产业报服务行业服务市场的能力,为中国通信业大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希望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大家通过峰会有所收获,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