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成为示范平台提出5+N产品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8:38  信息时报

  2007广东省百镇信息化提升工程日前启动,广东省信息产业厅、省中小企业局与广东移动等部门和企业宣告联手推动全省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推动产业升级。

  据介绍,广东将通过面向专业镇、产业集群内的广大中小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行业的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省信息产业厅和省中小企业局还对示范商进行授牌。广东移动以“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示范平台”获得独立授牌,全省20多家企业被授予“信息化示范单位”牌匾。

  广东移动副总经理高志兴表示,移动针对广东中小企业产业、行业集群化的特点,提出利用“5+N”的信息化手段,加强省内产业集群、专业镇、专业园区内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

  据介绍,所谓“5+N”产品模式,“5”是指集团彩铃、移动总机、短号集群网、企业名片、企业邮箱等5种标准化产品,“N”则是指为单个企业量身打造的专业化、个性化内容。

  据了解,广东移动与省信息产业厅还将邀请了有关专家对全省200家企业进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进行培训,内容涉及客户关系维护、员工管理、信息沟通和通讯成本等。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广东移动已经协助信息产业厅在全省各大专业镇主办了106场信息化讲座,2万名专业镇从业人员受益。

  时报记者 伍健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