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13岁女孩月发8000条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8:11  深圳特区报

  美13岁女孩发短信“封王”

  平均每月给朋友发8000条短信

  美国一名13岁女孩21日在纽约举行的全美“发短信大赛”中胜出,赢得2.5万美元奖金。

  大赛先分“东区”组和“西区”组分别进行,再由两组冠军争夺总冠军。最终,“东区”冠军、13岁女孩摩根·珀茨格战胜“西区”冠军、21岁的法律系大学生埃利·提罗什,夺得“总冠军”。

  参加“东区”组比赛的共有250名选手。他们聚集在一个黑暗的大厅里,规则是谁能又快又准确地将大屏幕上显示的短信内容拼写出来,通过几轮淘汰决出本组冠军。短信内容五花八门,如“比超速子弹还快”、由缩写组成的“天啊、我们需要尽快聊聊”等。

  珀茨格说,她平时常和朋友练习发短信,平均每月给朋友发8000条短信。为此,她在电信公司开通了“短信套餐”,每月支付10美元即可无限制发送短信。(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