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罗斯公司推出HDF天线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5:22  中华工商时报

  作为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设计和制造合作伙伴,贝尔罗斯公司近日开发出应用于移动电话天线的H DF(H igh D ie lec tr ic Feed)技术,并获得相关专利。该技术在减少天线所占空间的同时,较传统方法能显著改进天线的性能。

  “HDF技术支持更大的带宽,这意味着单个天线能覆盖多个不同的工作频段。在过去,手机天线只能在某些固定频段下工作。例如,如果想在欧洲、日本和美国使用同一部手机,手机必须具备适用于3G和GSM网络的不同天线。有了这项新技术,单个天线就能覆盖手机的所有频段。这也节省了手机的内部空间。”贝尔罗斯公司首席技术官T im o Sepp a解释说。H DF技术实现了天线效率的诸多改进。天线在给定电耗下的输出提高,若输出恒定,则可节省耗电量。因此,手机在充电后的使用时间将显著延长。新技术还能使移动电话的使用更加舒适。由于天线耗电量减少,降低了热量的产生,手机不会变得过烫。实验结果还表明,新技术具有更强的抗干扰能力,并且降低了天线的自身干扰。

  Seppa认为:“贝尔罗斯在结构件、天线和其他元件集成方面拥有卓越的专业技术。我相信,这将帮助我们获得竞争优势。客户也将从这种一站式的全套服务中受益。”

  (林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