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SD手机将在五一假期举办用户回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5:12  中华工商时报

  最近,TSD手机在市场上呈现出了热销的局面,尤以TS822和TS935最为畅销。TS822采用了红外感应触摸式操作,颠覆音乐手机的操作理念。在外形上,14毫米的超薄翻盖设计以及极富东方古典神韵的装饰花纹,让这款TS822在时尚之间透露出一股典雅内敛的气质。在功能上,这款TS822采用了完全娱乐化的设计,M P3播放,视频播放,130万像素摄像头,大容量存储卡,所有的这一切构成了TSD“灵动、智趣”的品牌理念。

  在另外一款产品TS935中,我们则看到了完全不同的设计。TS935在外形上更具灵气。尤其是它所采用的迷你滑盖造型,更是将圆润和灵巧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再配合时尚色调,这款TS935赢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虽然机身小巧,但是在功能上

  却并没有进行任何的缩减,产品不但完整的保留了TSD手机所有的娱乐功能,并且还具有电话黑名单,电话接听完全处于自己掌握之中。

  据悉,TSD将在五一长假期间举办题为“灵动生活好‘礼’相随”的大型用户回馈活动。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凡是购买任意一款TSD手机,均有机会得到TSD所赠送的防紫外线精美雨伞、高档烹饪锅、运动羽毛球拍,三者各选其一。

  (李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