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回A股拟售老股发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3: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特约记者 蒋玉杰

  中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回归A股进程,考虑到现有投资者利益,中移动回归A股时将采用公司出售老股的方式来发新股。

  王建宙是21日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期间作出上述回应的。他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回归A股的进程,但由于此事必须要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因此目前并没有具体的时间表。王建宙同时强调,中移动回归A股将采用直接发行的方式,公司准备用出售老股的方式来发行新股,这样公司的总股本就不会扩大,老股东的盈利也不会因此被摊薄。

  根据中移动上周五公布的2007财年一季报,该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达175.62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率达22.3%;营运收入上升19.5%至777.1亿元。不过,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净利略逊于去年第四季取得的198.93亿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