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维持网通持有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25  中国证券报

  花旗日前发表报告表示,中国网通(0906.HK)日前公布今年首季营运数据,虽然宽频及增值服务表现强劲,但语音收益下降抵消有关因素,预期今年这种情况将持续,维持“持有”评级及目标价22.7港元。

  花旗指出,网通首季宽频业务新增150万用户表现强劲,增值服务在短讯、个人铃声及信息科技服务有正面增长;但语音使用量跌9%,因每月每户通话分钟下降7.7%,认为此趋势已响起警号,显示移动替代的影响不单吸引新客户,更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改为更多使用移动服务。该行表示,网通营运前景存在挑战,固网电话业务占总收入75%,预期有继续下跌的趋势,而移动资费今年将进一步调低,令固网经营转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