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美短信大赛13岁女孩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7:42  新京报

  美国一名13岁女孩21日在纽约举行的全美“发短信大赛”中胜出,赢得2.5万美元奖金。

  大赛先分“东区”组和“西区”组分别进行,再由两组冠军争夺总冠军。最终,“东区”冠军、13岁女孩珀茨格战胜“西区”冠军、21岁的法律系大学生提罗什,夺得“总冠军”。

  参加“东区”组比赛的共有250名选手。他们聚集在一个黑暗的大厅里,规则是谁能又快又准确地将大屏幕上显示的短信内容拼写出来,通过几轮淘汰决出本组冠军。

  在“东区”决赛中,珀茨格战胜23岁的宾夕法尼亚工程师迈克尔·阮赢得“东岸”冠军。在与“西区”冠军提罗什的决赛中,两人的题目是一首歌的

歌词。提罗什率先拼完,但裁判发现她有拼写错误,总冠军最终由珀茨格获得。

  珀茨格说,她平时常和朋友练习发短信,平均每月给朋友发8000条短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