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尔中移动合推G网双卡双待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27  新京报

  为国内首款上市产品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海尔通信有限公司昨日与中国移动宣布,合作推出G网双卡双待新标准手机N96.海尔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春光表示,海尔与中国移动合作研制的GSM网络双卡双待手机是国内首款上市的产品,根据计划,海尔今年将推出至少四款G网双卡双待手机。

  此前三星、酷派等品牌曾推出过GSM与CDMA网络的双网双待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