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通讯将获中移动超20亿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5: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在上周宣布入围中移动国产3G标准TD-SCDMA(以下简称TD)网络设备采购后,深交所上市的中兴通讯昨天公布了其2006年年报,同时证实了其将获得中移动总额超过20亿元的TD订单。

  年报显示,中兴通讯2006年总收入达到215.7亿元人民币,比2005年增加了6.7%,而海外业务也增长了32.8%,但净利润则下滑了32.4%,为8.07亿元人民币。业内认为,尽管出现持续两年的利润下滑,但中兴通讯作为国产电信设备领军企业的地位仍未改变。

  中兴通讯总裁殷一民昨天也证实,中兴通讯预计将与中移动在5月中旬前签订正式的采购合同,这将对2007年的业绩收入带来贡献。

  相关新闻:

  中兴通讯公布2006年财报

  中兴通讯获中移动TD招标五成订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