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9家电信设备商被黄牌警告 思科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2: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被视为中国电信设备市场重要力量的思科居然没有参加2006年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年检!信产部日前公布了未参加2006年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年检的企业名,并以黄色警示包括思科港湾厦普在内的39家公司。 

  信产部公告称,2006年北京地区获得进网许可证的电信设备和生产企业年度检查工作结束后,共有39家单位违反年度检查规定,无故未参加2006年的年度检查。根据规定,被点名企业需在一个月内向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据悉,思科将会在稍后公布有关进网许可证未能年检的最新细节。

  按照有关规定,对其施行黄色警示的企业,自警示之日起,半年内不得送样检测。此外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对这39家公司作出初步处理意见,要求这39家公司认真学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角度认真进行整改,在一个月内向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根据《电信设备进网管理办法》和《电信设备证后监督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每年将对获得进网许可证的电信设备和生产企业进行年度检查,对不参加年检或年检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及电信产品,将下达整改通知书予以警告,对情节严重者予以处罚,各地通信管理局也有权建议

信息产业部取消其申请进网许可证的资格或不再受理其进网许可申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