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侨兴环球子公司将赴纽交所IP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22: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9日9:38(北京时间4月19日21:38)消息,侨兴环球电话(Nasdaq: XING)今天宣布,其主要子公司侨兴移动通信已经公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Form F-1文件,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侨兴移动通信持有中电通信93.4%的股份。到目前为止,Form F-1文件中的上市申请表登记表还未生效。

  侨兴移动通信的股票发售计划将由公司的初次发售,以及献售股东的二次售股组成。侨兴移动通信完成IPO之后,侨兴环球电话将继续持有其大多数股份(超过51%)。侨兴移动通信预计IPO发行价价格区间为每股普通股11美元到13美元。瑞银集团将担任侨兴移动通信的IPO主承销商、全球协调人和帐簿管理人,而CIBC世界市场和Cowen & Company将担任联合承销商。

  侨兴移动通信计划将IPO收益用于向侨兴环球电话偿还股东贷款,满足中电通信同扩大手机产能相关的资本需求,以及为中电通信新生产工厂购买设备。(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