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昊飞:TD-SCDMA可以通过WiMax提升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9:0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9日北京报道(孙封蕾):在今天召开的WiMax World Asia2007年亚洲峰会暨展览会上,TD-SCDMA技术论坛秘书长陈昊飞表示,TD-SCDMA可以通过WiMax提升吸引力。

  陈昊飞谈及TD与WiMax关系时说,在WiMax在下行方面的覆盖与3G和TDSCDMA有竞争性,因为3G和CDMA是先行者,所以必须要走不同的道路才能够有竞争性,对于WiMAX来说,与TDSCDMA之间的下行兼容一定是要做到的。在WiMax推广初期,WiMAX可以与TD-SCDMA并行,来找到WiMax的出路。

  另一方面,TDSCDMA与WiMAX上行的可容性是另外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TDSCDMA可以通过WiMAX来提高它的吸引力,不一定把WiMax看成是一个新的网络,而把它看成一个新的特点,如果从这样的角度去看,WiMAX也可以是一个新的特点,对现代的2G网络和未来的3G网络来说,它只是一个新的特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