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与苏宁电器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33  深圳商报

  4月12日,全球无线通讯领域领导厂商摩托罗拉公司和中国知名家电零售连锁企业苏宁电器于南京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强大而全新的零售体验。

  根据这一战略合作协议,摩托罗拉在2007年成为苏宁电器最大的手机供应商之一。继W220和极受欢迎的周杰伦版MOTOROKRE2在苏宁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摩托罗拉最新标志性直板手机MOTOSLVRL72将于4月20日至5月20日在苏宁电器全国独家首发。

  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亚太区总裁戴德迈先生表示:“苏宁电器是摩托罗拉在中国的首家直供零售伙伴,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苏宁电器在手机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也非常高兴能够进一步加深我们之间特有的合作关系。通过加强双方的合作,我们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激动人心的零售体验,帮助消费者在拥有和使用摩托罗拉手机过程中获得最大的价值。”

  为实现以上目标,摩托罗拉将支持苏宁电器在其100家旗舰店中开设摩托罗拉店中店。据悉,摩托罗拉进驻的这100家旗舰店中的第一家计划开设在将于4月下旬在南京开业的数字苏宁店(Digital Suning)中。(李长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