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投资5000万元涉足新能源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9: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在财报发布会上向媒体透露,公司在去年年中成立了中兴能源公司,目前投资额已达5000多万元。

  中兴能源公司是中兴的首个跨领域项目。侯为贵表示,由于国家鼓励发展新能源,因此非常看好该领域的市场前景。

  他说,虽然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已达5000万元人民币,并获得了的初步技术,但新能源项目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而集团于海外100多个网点,未来可为能源业务提供方便。”

  在当天的财报发布会上,

中兴通讯总裁殷一民还向媒体透露,中兴已获得总值约20亿至30亿元的TD-SCDMA设备订单,预计下个月中旬前签约。(刘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