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475万元公益短信赛收入捐助中西部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6: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冯晓芳) 历时3个月的“倡导文明、传递爱心”公益短信大赛结束。18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将大赛产生的475万余元短信收入捐赠给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资助中西部地区贫困学子。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倡导文明、传递爱心”公益短信大赛在为贫困地区学子送去温暖和爱心的同时,也推进了手机短信环境的改善,引导了大众短信使用习惯。这是在新的社会环境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创新性探索。

  “手机短信已经成为人们交流和通信的手段之一。统计显示,2006年,全国手机短信发送量接近4300亿条,比上年增长41%。在促进电信事业繁荣的同时,监管部门要对电信市场进行规范,文明短信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赵志国说。

  记者了解到,为推进大众对于手机短信的使用习惯和使用道德,这次大赛的参与者还联名发表了“短信使用礼仪”倡议书,包括“文明用语”“表意清晰”“拒绝色情短信”“注意语法规范性”等7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