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永强当选亚洲电信年度电信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4: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电信亚洲》(Telecom Asia)颁奖,新电信新加坡业务总裁刘永强当选为年度电信总裁。

  《电信亚洲》从1998年开始颁发这个亚洲电信业最受瞩目的奖项。

  李泽楷掌管的香港电讯盈科(PCCW)夺得最佳宽频公司奖项、香港挂牌公司亚洲卫星(AsiaSat)获得最佳卫星公司、马来西亚的明讯(Maxis)夺下最具有竞争力公司奖项。

  韩国最大流动电话业者鲜京电信(SK Telecom Co.)成为第十届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连续第二年夺下亚洲最佳电信公司(telecom carrier)的大奖,以及最佳流动电话公司(mobile carrier)两个奖项。鲜京电信是以具有创意的服务和在新的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以及进军越南和美国的业务出位。新设立的最佳转型电信公司(Telco Transformation)奖项,则由澳洲电信公司(Telstra)夺得。

  作者:齐明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