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次手机拍照大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37  京华时报

  近日,由空中网主办的中国首次手机拍照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为手机“拍客”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据了解,参赛选手只要通过手机上网Kong.net,建立自己的个人相册,即可上传自己用手机拍摄的照片,参与者均可在空中网注册属于自己的空中家园,并获得属于自己的永久空中家园域名(name.ko.cn),空中网将把选手在空中家园的照片永久储存。所有手机上网用户均可浏览相片并投票。

  记者从比赛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手机拍照大赛设10个主题、60个大奖。每个主题一等奖将获得2000元奖金和MOTO高档手机一部,二等奖和三等奖将获得手机、ipod和相应的奖金。此外空中网将从每周上传图片的用户中随机抽取高档手机一部;还有iPod和充值卡相送。手机拍客活动第一阶段将持续到7月15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