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3G发牌推迟至明后年 电信业重组延至0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针对内地电信业重组时间表推迟传闻,中国电信集团相关高层表示,目前没有3G发牌时间表的特别信息。另有消息称,电信业重组时间表甚至有可能推迟到2009年。

  尚没有3G发牌时间信息

  据悉,在出席中国通信服务总公司(简称“中国通信”)业绩记者会时,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中国通信服务总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平表示,目前没有3G发牌时间表的特别信息,而集团为3G业务已经作了人员培训、和国内外厂商合作交流,以及进行优化网络等准备工作。

  他同时表示,中国通信服务总公司主要为电信营运商提供服务,相信不会因为内地3G发牌与否而对集团业务带来影响,不过,倘若落实发牌,集团可成为受益者。

  传重组推迟至08或09年

  李平同时称,去年TD-SCDMA网络测试只于很少省份进行,对集团业务未有太大影响,而今年3月将会扩大测试范围。

  此前一天,中国电信集团刚刚公告,拟发行债券400亿,引发业界猜想,有传闻称这与收购联通C网有关。李平没有对此事有任何说法。不过,有业内人士判断,这种可能性很小,因为此次中国电信发行的债券都是短期融资券,仅为节约财务成本。

  目前,香港媒体已盛传内地电信业重组时间表将推迟到明后年,各投行已调整预期,不再重金押宝联通拆分。(银刀)

    相关报道:

    王旭东:3G牌照发放没有日程表

    人大代表提案:迟发3G牌照让国资巨额贬值

    中移动TD建网下半年结束 3G牌照今年难发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