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中国IT服务管理高层研讨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58  计世网

  【计世网 独家专稿】(记者 李治钢)2007年4月6日,由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指导、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主办、北京泽涌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计世资讯协办的“2007年中国IT服务管理(ITSM)高层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政府主管领导、业界专家以及金融、电信、电子政务、能源等行业的用户代表共约150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由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主办的ITSM研讨会每年举办一次,此次研讨会规模较大,盛况空前。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秘书长方美琪教授指出:“自从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关注ITSM、举办此类活动以来,这次研讨会的气氛最为热烈,受关注程度最大。这反映了在政府 相关主管部门的推动下,ITSM真正走向了现实的应用,各行业和企业真正把实施ITSM提到了议事日程,这对于ITSM的发展是巨大的利好消息。”

  ITSM业界的知名厂商IBM、HP、神州泰岳等公司也参加了研讨会,并进行了精彩的发言。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 ITSM 首席顾问卫东的发言是 “新治理时代的ITSM转型”。发言对ITSM地转型进行了深入阐述,得到了与会用户和听众的一致认同。HP和神州泰岳的代表也发表了演讲。

  此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正如计世资讯总经理曲晓东指出的,此次会议办得很成功、办出了实效、获得了收获。会议也将为ITSM进一步走向应用、进一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