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发布2006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爱立信日前发布了标题为《推动变革和建立信任》的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强调了对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承诺。这份报告详细介绍了爱立信在2006年环境、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承诺与绩效。爱立信对环境问题的重视,尤其是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在报告中非常明确。

  在2006年将其3G无线基站的功效提高了35%,这是爱立信中列举的事实之一。爱立信长期以来一直努力提高3G无线基站的功效。通过这一努力,所有产品的总体功效到2008年底将比2001年提高80%。

  爱立信最新的软件升级中引入了低流量时段的待机功能,从而能够大大降低功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如果在已安装的所有爱立信GSM基站中都增加该功能,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年可减少100万吨,相当于33万辆汽车每年行驶1.6万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量。

  该报告同时显示了爱立信对解决社会问题的郑重承诺。为了降低通信服务的成本,使所有人都可以享用到先进的通信服务,爱立信在非洲就移动通信对日常生活的社会经济贡献这一问题展开了广泛研究。爱立信还与其他行业的领导者开展合作,在尼日利亚和印度率先开展生物燃料项目,旨在发现可在本地生产、安全可靠而且二氧化碳含量低的燃料源来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该报告还详细记录了爱立信在监督其《供应商行为准则》遵守方面采取的基于风险评估的方法所产生的效果,以及爱立信参与解决人权问题和加入企业领导人权促进会(BLIHR)的决定。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Carl-Henric Svanberg)表示:“爱立信致力于为我们工作的社区和我们生活的世界做出积极贡献。我们的技术提供了无数机会来帮助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