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无线增值服务商兆荣进驻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10  新浪科技

  日前,香港内容运营服务商 “兆荣亚太有限公司 ”(Billion Win Asia Pacific Limited,简称B-WIN)在北京并设立办事处,该公司表示,B-WIN的主要目标是引进优质内容。

  兆荣公司的人士表示,内地的资源非常丰富,兆荣将帮助国内手机服务应用公司的产品带到亚洲其它地区进行运营服务。目前,兆荣关注传统的图片、铃声、单机游戏以及有中国特色的音视频内容、在线游戏以及Video Call TV等服务。同时该公司也将海外的优秀的3G应用服务内容及技术进入到国内推荐给中国的运营商,为国内的3G业务运营带来更丰富的应用服务。

  自去年开始,信产部连续出台多项限制SP(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违规行为政策,同时中移动和中联通两大运营商也连连发布“严打”SP的新政,这使SP业绩遭遇重挫。与之相对应的CP(内容提供商)也随之光景惨淡,整个市场正在面临新一轮洗牌。

  B-WIN是一间专业的无线应用服务公司,目前主要为亚洲地区的无线运营商提供基于2.5G及3G的增值服务产品;该公司总部设立在香港,在北京、首尔、新加坡、曼谷及河内等地都设有运营机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