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移动彩铃用户超过三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林) 近日,佛山移动在禅城区岭南明珠体育馆举办“彩铃三周年,跨越三百万”大型晚会,佛山移动副总经理麦晓念在致辞时表示,在佛山移动公司彩铃服务正式开通的三周年时间里,彩铃用户已经超过三百万。

  自2004年2月起,佛山移动正式推出彩铃业务。在启动初期,佛山移动采用体验营销和大规模的市场宣传,让众多用户了解了彩铃业务。2005年,彩铃业务进入了成长期。在2005年至2006年,彩铃用户也从原来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扩大到了普罗大众,彩铃会员制也被同时推出和不断完善。2006年9月,佛山移动提供一站式音乐消费及娱乐服务的无线音乐俱乐部正式启动,到目前为止,无线音乐俱乐部的高级会员已达40万。

  麦晓念认为,音乐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手机上听音乐已经成为了流行与时尚。佛山移动将继续邀请更多的歌星参加无线音乐俱乐部歌友会。此外,移动将加大对新的信息化产品与服务的开发力度,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卓越的数据业务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