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产部注销18家SP经营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3: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谨) 昨天,信息产业部披露,同意并注销18家公司相关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

  广东南方卫星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百思特电信科技发展公司、航天四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东方集团卫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被信产部注销经营许可。上述公司被注销的经营许可涉及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经营许可、无线电单向寻呼业务经营许可、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许可等。

  此外,信息产业部经济调节与通信清算司日前还针对用户投诉热点问题,结合用户举报线索,在京召集40多家存在群发诱骗短信行为的SP企业进行诫勉谈话。要求这40家SP企业自觉规范经营行为,认真进行自查整改,并重点查清本企业群发诱骗短信的数量、被诱骗回复产生信息费的用户数量及相关金额,同时还要求其对所涉及的用户一并予以退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