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周五公布第一季业绩 股价盘中涨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6: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消息,中移动(0941.HK)午盘中段急升5%,市场预计,中移动本周五即将公布的首季度业绩理想。除了中移动,中国联通(0762.HK)等中资电信股周一午盘的股价升幅扩大。

  北京时间15:05分,中移动涨幅略为收窄至4.64%,报74.5港元,盘中一度急升5.13%至74.8港元高位。中国联通则涨4.06%,报11.78港元,两股表现均跑赢大盘恒生指数的1.78%升幅。

  瑞银今天发表报告称,由于用户人数增长持续强劲,预计中移动第一季业绩将有理想表现。(叶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