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建多城市Wi-Fi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15:10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据报道,英国电信(BT)将与摩托罗拉公司合作为英国各地多个城市提供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摩托罗拉将为BT公司在英国六城市的服务计划提供网格式Wi-Fi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

  根据双方合同,摩托罗拉将负责设计、布置和管理BT在伯明翰、纽卡斯特的城市无线局域网,外加6个尚未宣布的城市。网格式Wi-Fi网络将向所在城市的公共服务、企业和公民提供无线宽带服务。新的城市无线网在设计上能使不同用户都能上网,包括扩展能让用户无线上网和收发电邮的BT公司接点、邻接Wi-Fi的整合、虚拟个人网络服务和无线方式的有线电视上网。英国电信表示,英国的无线城市网将保证用户在任何时候永远在线,无论是在固定地点还是在移动中,并且还将向人们提供增值应用与服务,比如在什么地点可以停车的信息、旅游者向导信息和相关公众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