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信通信利润增长六成 股价应声大涨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7: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消息,京信通信(2342.HK)今天上午公布了去年业绩,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33%至15.5亿港元,净利润1.31亿港元,比去年同期的8208.9万港元增长近六成,每股盈利15.69港分,

  京信通信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陈继良表示,2006年的产品价格下跌10-20%,预计2007年仍会下跌,但未透露下跌幅度。他表示,虽然价格下跌,但集团不继研发新产品,而新产品会有不错的溢价。

  陈继良表示,毛利率从2005年的40.5%,跌至2006年的37.8%,主要是通讯产品的价格持续下跌,令毛利率受压。

  陈继良透露,集团2006年资本开资约1亿港元,主要用于兴建新厂房,预计2007年资本开支不会超过2006年。

  京信通信主席兼总裁霍东龄表示,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虽然内地仍未发放3G牌照,但集团已和内地三大电信运营商合作,发展有关业务,其中包括与中移动(0941.HK)合作天线及子系统打包式业务。

  霍东龄预计,今年国际销售业务有倍数增长,占业务比重约10%。集团去年国际业务收入占总收入7.4%。

  受利好财报刺激,京信通信今天大涨10%,收于3.27港元。

  京信通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移动通信外围设备专业厂商,提供无线覆盖和传输的整体解决方案,于200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信通信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面积达15000余平方米的标准通信设备制造厂房,年生产能力达20亿元。(叶柳)

  相关新闻:

  京信通信证实中移动采购TD设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